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委省政府电贺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首金
2021年07月24日 12:25:4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贺 电

  中国奥委会转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我省运动员杨倩在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沉着冷静、发挥出色,以251.8环的成绩勇夺桂冠,并创造新的奥运会纪录,摘得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实现中国体育代表团开门红,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浙江增添了光彩。在此,谨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向杨倩和教练员致以热烈的祝贺!

  衷心祝愿我国奥运健儿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为祖国和人民赢得更多荣誉。希望参加本届奥运会的浙江运动员,以杨倩为榜样,奋勇争先,争创佳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增光添彩。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4日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