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1-15 23:27:4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告

  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补选刘捷、王挺革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宁波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补选冯波声、项永丹、张启表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宁波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三次会议补选张平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补选佟桂莉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湖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补选王纲、王杰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嘉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九次会议补选高玲慧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补选盛阅春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补选凌志峰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衢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补选汤飞帆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舟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会议补选何中伟、蒋国俊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丽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补选李锋为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浙江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刘捷、王挺革、冯波声、项永丹、张启表、张平、佟桂莉、王纲、王杰、高玲慧、盛阅春、凌志峰、汤飞帆、何中伟、蒋国俊、李锋的代表资格有效。

  宁波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陈志国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定接受平燕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金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姚激扬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衢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毛江妹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舟山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俞东来、余河通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丽水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雷文彬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志国、平燕、姚激扬、毛江妹、俞东来、余河通、雷文彬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宁波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裘建浩,嘉兴市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盛勇军,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浙部队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田俊清已调离浙江省。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裘建浩、盛勇军、田俊清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623名。

  特此公告。

  浙江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月15日


编辑:杨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