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6位委员亮相“委员通道” 听听他们说了什么

发布时间: 2022-01-16 09:31:0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钱祎 纪驭亚 郑文 李攀 董旭明 吕之遥 彭鹏

  传递民情民意,畅谈履职心声,共话发展蓝图。

  1月16日上午8时15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前,“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在省人民大会堂国际会议厅大厅正式拉开序幕。这是自2020年以来,浙江第三次开启“委员通道”。

  6位来自不同界别、各个领域的省政协委员走上通道,围绕大家关心的经济、社会、民生等热点问题,接受记者提问。一条红毯,一只话筒,“委员通道”通往民心、道出民意。现场什么样?委员们带来哪些精彩观点?我们一起来看看。

  委员通道丨贲圣林:委员会客厅,“线下会客”“线上聚客”

  委员通道丨王伟:民生议事堂,让群众“不白来”“没白说”

  委员通道丨王丽峰:推动乡村蝶变,关键在“人”

  委员通道丨徐天福:以数字化推动影视文化事业发展

  委员通道丨徐润龙:“提案在线”,带动政协委员履职变革重塑

  委员通道丨石智勇:我像珍惜金牌一样,珍惜“政协委员”身份

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6位来自不同界别、各个领域的省政协委员走上通道,围绕大家关心的经济、社会、民生等热点问题,接受记者提问。一条红毯,一只话筒,“委员通道”通往民心、道出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