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省政协举行常委会会议 黄莉新讲话

发布时间: 2022-01-20 19:02:0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万笑影 沈吟

为打造全过程人民民主省域典范作出政协贡献

省政协举行常委会会议 黄莉新讲话

  1月20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二十六次常委会会议在杭州举行。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主持。

  黄莉新指出,省政协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扛起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的政治责任,聚焦聚力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当好表率,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为全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莉新强调,要强化政治自觉抓落实,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好表率,从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首要政治任务、主动融入“进入新百年、开启新征程”这一大势大局、奋力当好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排头兵这一高标要求来深化认识,自觉对标对表,拉高工作标杆,奋力干出新样子、谱写新篇章,努力为“重要窗口”建设增亮色、添光彩。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在服务中心大局履职尽责上当好表率,广谋良策、多建可行可用之言,广聚共识、多聚同向同行之力,广汇民意、多做惠民利民之事。要强化开拓创新抓落实,在丰富专门协商机构探索实践上当好表率,创新理念思路、方式载体、制度机制,为打造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省域典范作出政协更大贡献。要强化自身建设抓落实,在更好展示新时代全省政协系统新样子新风采上当好表率,做到精神更振奋、能力更适应、作风更严实,以一流标准、一流业绩、一流作风,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因年龄原因,会议同意孙景淼、张泽熙同志辞去政协第十二届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职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其他有关人事事项。

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