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油烟机管道里出生了一窝国家二级保护动物

字体:
—2022—
05/14
09:53:17
2022-05-14 09:53:1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三门站 陈能 叶港平

  5月13日上午9时许,台州三门县海游街道一住户找到三门县消防救援大队,称家的油烟机管道里出生了一窝领角鸮。三门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油烟机管道里不时传来小领角鸮的叫声,油烟机旁边还守着一只成年领角鸮。生怕误伤到小领角鸮,消防救援人员小心翼翼的用剪刀对油烟机管道进行拆除,救援的同时还不忘给小领角鸮准备食物和水。10分钟后,消防救援人员连窝带崽将4只小领角鸮取出,小领角鸮羽毛呈白色,眼睛还尚未睁开。消防救援人员将成年领角鸮和刚出生不久的小领角鸮放在事先准备好的笼子和纸箱里,现场移交给相关林业部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油烟机;台州责任编辑:杨烁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