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总投资约16.35亿!丽水南城运动综合体项目有新进展

字体:
—2022—
05/25
07:05:16
2022-05-25 07:05:16 来源:丽水网

  总投资约16.35亿元,总用地面积约为13.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13.9万平方米,这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又有新进展。

  5月23日,丽水南城运动综合体项目地基基础检测项目正式完成招标采购。此次采购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共有5家单位参加磋商,经过综合评选确定预中标供应商为丽水市正邦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预中标价为78.3325万元。

点击查看大图

  “地基基础是建筑的根基所在,其承载能力能否满足设计标准直接关系到整体工程施工质量,影响建筑投入使用后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顺利招标,对丽水南城运动综合体项目的整体工程质量提升、施工效益提高、企业长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点击查看大图

  据了解,丽水南城运动综合体项目是丽水经开区2021年“百日攻坚”大会战的重大项目,也是被列入2022年省重点建设的社会民生项目。

点击查看大图

  该项目位于丽水经开区桥亭路与惠民街西南角地块,于2021年12月开工,目前土石方开挖工作已基本完成,桩基完成总工程量90%,计划于2025年4月完工。项目计划建设10000座位体育场、3000座位体育馆、1000座位游泳馆、2000座位轮滑馆等竞技、训练体育设施,以及商业、社区、服务等室外总体配套体育设施,其建成后将为丽水经开区打造‘体育强区’起到重要作用。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地基基础;体育设施;整体工程;中标供应商;检测项目;建设工程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