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总投资超32亿!海曙、江北将新建3所普高 可增加近万学位

字体:
—2022—
05/26
06:51:59
2022-05-26 06:51:59 来源:中国宁波网

  根据宁波市发改委最新批复的文件,未来几年,宁波市区海曙、江北两地将新建3所高级中学。

  这三所学校分别是桃源高级中学(暂名)、海西高级中学(暂名)、姚江高级中学(暂名),总投资超过32亿,可增加156个班级,按照每班50人计算,将增加7800个学位。

  一起来看看——

  桃源高级中学(暂名)

  项目建设地址: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镇,南至汇士路号, 北至规划河道,西至香雪路,东至秋实路。

  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33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5000平方米,主要建设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食堂及地下车库等,计划规模48个班。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9亿元(含土地费),所需资金由财政资金统筹安排解决。

  海西高级中学(暂名)

  项目建设地址:项目建设地点位于位于海曙区布政片区,北至布政东路,西 至阳光南路,东、南至规划道路。

  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113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6600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食堂及地下车 库等,计划规模48个班。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含土地费),所需资金由财政资金统 筹安排解决。

  姚江高级中学(暂名)

  项目建设地: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宁波市江北区庄桥街道,北至吉荣西路, 西至康庄北路,东、南至规划道路。 

  建设规模和主要建设内容: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 136001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 80000 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食堂及地下车 库等,计划规模 60 个班。 

  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约 13 亿元(含土地费),所需资金由财政资金统 筹安排解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海曙;江北;普高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