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启动

字体:
—2022—
05/29
07:13:37
2022-05-29 07:13:37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蒋欣如 通讯员 刘渊慧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记者 蒋欣如 通讯员 刘渊慧)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通道,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28日,由省人力社保厅主办的2022“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暨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网络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为精准支持山区26县就业创业,省人才市场邀请衢州市、丽水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走进直播间,推介当地产业需求及人才政策,助力山区26县引才。此外,浙江大学等3所高校就业处负责人应邀作分享交流,帮助毕业生提升求职技巧、规划职业道路。8家优质企事业单位走进直播间,给高校毕业生带来众多发展前景良好、福利待遇优质的岗位。本次直播期间共有4.5万余人次观看,收集简历2300份。

  本次网络招聘活动将持续1个月,全省11个设区市的100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推出各类岗位3.4万个。活动同时开设实习专区,共有106家单位推出实习生岗位3000余个。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招聘;毕业生;人力社保局;实习生岗位;网络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