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舟山6个停车场328个泊位5月30日起纳入智慧停车管理

字体:
—2022—
05/30
06:55:22
2022-05-30 06:55:22 来源:舟山晚报 石艳虹 陈力

  智慧停车管理场库再扩容。记者昨天从市智慧停车运营项目部获悉,5月30日上午8时起,新城、定海、普陀共6个停车场328个泊位纳入智慧停车管理。 

  新城区域有2个停车场共计169个泊位。具体为:金岛菜场停车场,108个泊位;翁浦公园北停车场,61个泊位。  

  定海区域有1个,为东关路停车场,共计25个泊位。  

  普陀区域有3个停车场共计134个泊位。具体为:朱家尖大桥停车场,43个泊位;普陀大剧院东停车场,47个泊位;莲花洋公园广场西停车场,44个泊位。  

  纳入智慧停车管理后,以上场库停车将依照舟发改价格[2021]3号文件、舟发改价格[2018]44号文件执行收费。车主可通过收费告示牌扫码下载“千岛停车”APP、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或浙里办进行缴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泊位;停车场;停车;普陀;智慧;定海区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