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国家版本馆预约火爆 最新服务信息看过来

字体:
—2022—
08/02
06:56:36
2022-08-02 06:56:36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严粒粒

  上周起,杭州国家版本馆的宣传铺天盖地。

  “什么时候对外开放”“通过什么方式预约”……无论是宋韵的建筑,还是馆藏展览,丰富的内容勾起社会极高的关注度和热情。

  根据官方消息,杭州国家版本馆已经对外开放预约(8月1日起,可拨打0571—88079999;0571—88070098预约。8月3日起可线上预约)。

  刚刚,记者联系到第一个预约成功的刘同学。“我是从‘小红书’上一些up主的探营美照和官媒上了解到版本馆的,知道它开放预约了,就第一时间想来看看。” 刘同学说。

  杭州国家版本馆的看点很多,哪一个最吸引他的注意?

  “我对建筑最感兴趣,尤其是‘南园北馆,馆园一体’的宋韵园林风格。”对于刘同学来说,参观杭州国家版本馆像是一场“追星”,或是专业学习——他是追着主创设计师王澍来的。他是中国美术学院的学生,刚刚本科毕业,王澍正好是学校建筑艺术学院院长。

  目前,刘同学正在等待馆里工作人员安排具体参观时间。“希望明天就能进馆参观啦。”他兴奋地说。

  据了解,今天一大早,因为拨打预约电话的人太多,线路一度被“打爆”,导致忙音。刘同学也是打了十多分钟电话才登记成功。

  如果着急一睹杭州国家版本馆风貌的你,也在苦恼打不通电话,别着急,这一刻或是下一刻接通,今天或是明天打都没关系,杭州国家版本馆一直会在这里等你。

  关于如何到馆,到馆看点等内容,记者为你收集了一些信息,希望对你有帮助。

  杭州国家版本馆怎么去?

  打开地图,搜索“杭州国家版本馆”,即可看到具体地址——杭州市余杭区文润路1号。点点手指,导航会告诉你怎么去。

  记者搜索了一下,距离最近的地铁站是“良渚站”。从“良渚站”到杭州国家版本馆还有约5公里,10分钟的车程。

微信图片_20220801115412.jpg

  线上预约怎么操作?

  在微信上搜索“杭州国家版本馆”,可以发现同名小程序,通过该程序可预约参观。根据小程序描述,杭州国家版本馆“周二到周日开馆(国家假日照常开放,顺延休馆)”。

微信图片_20220801120644.jpg

微信图片_20220801120650.jp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版本;良渚站;参观时间;官方消息责任编辑:郑嘉欣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什么时候对外开放”“通过什么方式预约”……无论是宋韵的建筑,还是馆藏展览,丰富的内容勾起社会极高的关注度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