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2022年8月26日10时
简介:

数字政府建设是创新政府治理理念和方式、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措施。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数字变革高地的要求,近日,省政府制定出台了《关于深化数字政府建设的实施意见》。

即日起,浙江在线新闻网站联合浙江省政府办公厅推出《“向群众报告”——浙江省数字政府建设进行时》系列访谈,邀请各相关厅局的负责人走进浙江在线演播厅,介绍他们在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中所做的工作情况。

本期嘉宾:浙江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谢晓波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向群众报告”——浙江省数字政府建设进行时》系列访谈,邀请各相关厅局的负责人走进浙江在线演播厅,介绍他们在推进数字政府建设中所做的工作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