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衢州:小品《分出美好》

字体:
—2023—
01/31
16:07:25
2023-01-31 16:07:25 来源:浙江在线

  

  参赛地区:衢州

  作品名称:小品《分出美好》

  作品简介:欢乐小区实行“定点减桶”以来,不仅环境整洁,早起晨跑的居民也变多了。

  一日,欢乐小区的物业管家小李和小区业主委员会会长赵阿姨正在中心广场花园举行垃圾分类宣讲,为路过的居民们分发手册、讲解分类知识。小区物业经理费典驰和其家属毛翠翠正为费经理在日常生活中垃圾分类分魔怔的情况拌嘴。而老杨头也是欢乐小区出了名的“刺头”,赵阿姨、小李等纷纷加入劝说队伍,各显奇招,成功让老大爷也加入了垃圾分类这一时尚行动,为美好生活迈进一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垃圾分类;衢州责任编辑:张筱

相关阅读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