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围绕八方面重点制定调研清单

字体:
—2023—
04/23
11:20:56
2023-04-23 11:20:56 来源:检查日报

  近日,浙江省检察院制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明确将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并贯穿始终,为推进浙江检察工作现代化摸实情、谋实策、求实招。

  工作方案强调,要深入开展调研,重点围绕检察机关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服务保障浙江省委三个“一号工程”、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检察大数据法律监督和“检察+”协同共治平台建设、谋划推进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等八个方面,制定形成“重点课题调研清单”,厘清破解思路对策。要做好成果转化,实行调研工作清单式项目化管理,将调研工作纳入督查督办事项,确保工作实效。

  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工作方案明确,要紧扣中心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能动履职提升法律监督质效,服务基层践行司法为民,全面从严锻造勤廉浙检铁军,进一步推动检察机关转作风、提能力、促发展,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浙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责任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