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童心迎亚运 这场居民家门口的书法展有看头

字体:
—2023—
05/23
22:42:59
2023-05-23 22:42:59 来源:潮新闻 记者 董旭明

  5月23日在杭州上城区文艺之家—-临池阁书法培训中心上演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书法展,主题为“迎精彩亚运 展韵味上城”青少年书法作品展,表达杭州少年儿童对亚运的期待与祝福。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00余幅,最小的作者6岁,最大的也只有14岁。他们的作品书风醇正,形式多样,或飘逸灵秀,或遒劲挺拔,一笔一划间体现了传统诗词和书法艺术的独特韵味。本次展览由上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九堡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九堡街道文联、杭州临池阁书法培训中心承办,展至6月5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亚运;书法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