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沪指探底回升收跌0.11% 光伏板块表现不俗 西山科技今日申购

字体:
—2023—
05/26
07:30:04
2023-05-26 07:30:04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5月25日,A股三大指数收跌。沪指探底回升,盘中一度跌逾1.1%。据Wind数据,截至收盘,上证指数跌0.11%,报3201.26点;深证成指跌0.22%,报10896.58点;创业板指跌0.05%,报2244.18点;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95.62亿元。

  盘面上,AI+概念股午后大举反攻,带动市场情绪回升,光伏板块表现不俗;汽车股受两大巨头纠纷影响集体走低,长城汽车创1年新低,消费、周期股持续下挫。

  公司动态

  杭州热电:发布股票交易风险提示公告。公司生产经营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无超超临界机组、虚拟电厂、储能业务。另外,2022年公司光伏业务占主营业务收入不到1%,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有限。

  阿里巴巴:阿里巴巴集团宣布,2023年六大业务集团总计需新招15000人,其中校招超过3000人。同时表示,近日,关于淘宝天猫、阿里云、菜鸟、本地生活各个业务裁员的消息均系谣言。

  美团:第一季度营收586.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6.7%,预估574.8亿元;第一季度净利润33.6亿元,预估亏损2.104亿元。

  中国东航:公司与商飞2021年3月正式签署5架C919客机的采购协议,首架C919飞机已于2022年底交付公司,预计将于近期投入实际运营。C919将以上海为主要基地商业运营。公司拟在2022、2023年完成5架C919引进,并将根据实际运营情况和公司航网规划,决定后续引进计划。

  湖北宜化:公司控股股东宜化集团计划自2023年5月29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以自有资金择机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本次增持不设置价格区间。

  钧达股份:目前,公司经营状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2022年年度权益分派工作已经实施完毕,淮安一期年产13GWN型TOPCon项目正处于爬坡调试阶段,淮安二期年产13GWN型TOPCon项目正抓紧建设中,预计2023年建设完成。

  拓尔思:公司拓天大模型正在研发中,预计2023年6月底前推出。大规模优质数据资产和AI工程化落地能力是拓尔思核心优势。

  天合光能:公司控股子公司天合富家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拟进行增资扩股,公司放弃本次天合富家增资扩股的优先认购权,其他各方合计增资7.21亿元。本次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对天合富家的控股比例由72.4055%变更为70.0901%,天合富家仍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新股申购

  西山科技

  (综合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投资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