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网红商户 桌牌亮码吸引了一波人

2021-04-01 15:11:25 宁波晚报 记者 王悦宁 通讯员 宓伊沛
 

  “我们店客流量挺大的,我放这个学习码桌牌在这里,既方便自己随时随地扫码学习,也能让来店的客人了解学习一下。虽然我现在还不是正式党员,但在学习党史这件事上,也想像优秀的党员学习,带动更多人一起学。”3月24日,位于鄞州东胜街道茂兴街上的网红餐厅“红餐厅”店主张弘说。作为东胜街道曙光社区的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这些天他在店里醒目位置放上了街道制作发放的“码”上学党史桌牌,成为了街道“亮码”学党史的商户一员。

  据了解,这是东胜街道注重人群引领学,进一步拓宽不同群体学习面的举措之一。街道制作发放了一批学习桌牌,并开展“码”上学党史进机关、进社区、进园区、进党员商户等“四进”活动。在覆盖街道机关各支部、各社区及各党群服务中心阵地的基础上,街道以点带面,面向辖区党员商户进行宣传动员,将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东胜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商户是伸向群众的触角,也是宣传前沿的桥头堡,目前已在10余家商户之中推广学习码桌牌,发动他们加强线上线下学习,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经营生活,在店内通过“亮码”“扫码”、播放宣传影片等形式广为宣传,发动更多身边人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

6.jpg

7.jpg

  和张弘一样,泰和社区鄞州中泰机电五金批发部的商户周伟平也加入了推广“亮码”学习的队伍中,他还是一名有着37年党龄的老党员。周伟平说:“之前我们支部群里发了这个学习码,很实用。现在又有了桌牌,我把它放在店里,把自己的党员身份亮出来,客人来了我都介绍给他们。党员这个身份,会让大家更信任我,也激励我带头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