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方舱接种点开设“党史小课堂”

2021-06-07 08:23:40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金汉青 共享联盟嵊州站 费学军 通讯员 吴一赞
 

  6月6日,位于嵊州市体育馆的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留观区内,来自嵊州市人民医院的党员芦静声情并茂地讲起同事去年抗击新冠疫情的故事。利用疫苗接种的空隙,一堂短短3分钟的微党课让临时接种点变得热闹非凡。

  微党课结束后,现场的志愿者还与留观的群众开展有奖问答,大大提高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

  记者看到,除了现场宣讲,在该方舱接种点内还增添了许多红色元素:红色展板上的党史小故事,党史学习角里的书籍,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服务……

  据了解,该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自运行以来,在疫苗供应正常的情况下,每天可接种2000人次以上。为了让市民在打完疫苗留观的30分钟过得更有意义,嵊州在该市的5个方舱接种点开设了党史小课堂,通过微党课、播放党史视频等多种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健康宣教有机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