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本地名人事迹 永康弘扬红色文化

2021-09-02 15:04:38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何福安
 

  永康市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康籍杰出女共产党员胡济邦、胡采薇屡被提及,广获赞誉。她们的事迹,成了该市党史学习教育的本土教材优秀范本,频频“出圈”。

  胡济邦是红色特工、女记者、外交官,始终对党赤胆忠心。今年5月23日,永康市委组织部“永康党建”微信公众号推出通讯《胡济邦:笔杆佳人勾勒传奇一生》,并附上胡济邦相关视频,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辅导材料。

  离休干部胡采薇今年3月去世,是千鹤妇女精神的开创者。不久前,永康市妇联总结提炼出“采薇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江小来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