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浙江省委省政府致电祝贺全国残特奥会浙江代表团取得佳绩
2021年10月29日 21:22:4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翁浩浩

  贺电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浙江体育代表团:

  欣闻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上,我省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共夺得了142枚金牌、83枚银牌、57.5枚铜牌,金牌和奖牌数名列全国前茅,实现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展现了浙江“重要窗口”的良好形象,为浙江赢得了荣誉,增添了光彩。在此,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热烈祝贺和亲切慰问!

  在此次全国残运会上,你们充分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继东京残奥会出色表现之后,再接再厉,勇争一流,赛出了精湛的技术,赛出了高昂的斗志,充分展示了浙江残疾人运动员挑战极限、锐意进取、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给全省人民带来了巨大鼓舞,增添了奋进力量,全省人民为你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希望你们继续发扬残奥精神、中华体育精神和浙江精神,积极备战2022年杭州亚残运会、2024年巴黎残奥会,在新的征程上奋发向上、再创佳绩,为不断提高我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水平,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9日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