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正文

浙江省委向老同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字体:
2023-03-14 19:02:27 来源:潮新闻 记者 陆乐 通讯员 程晨

G49A1673.JPG

  3月14日下午,浙江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我省学习贯彻的部署要求。

  省领导和我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在传达中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高度评价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生动诠释了中国式民主的蓬勃生机,展现了“党有核心、万众一心”的大好局面,取得了丰富的政治成果、战略成果、法治成果、组织成果。我省代表、委员踊跃共商国是、积极建言献策,多维度传播浙江声音、全方位展示浙江风采。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恪守初心、坚定信心、激发信心,汇聚团结奋斗力量,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同志听了传达后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充分发挥作为“八八战略”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的独特优势,积极助力数字经济创新提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三个“一号工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我省推进“两个先行”不断贡献正能量。

  在杭省直单位副厅以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参加会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3月14日下午,浙江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和我省学习贯彻的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