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把浙江“三个地”的故事讲得更精彩传播得更广泛
2020年01月07日 19:29: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1月7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摄

  车俊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把浙江“三个地”的故事讲得更精彩传播得更广泛

  浙江在线杭州1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7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浙江、支持浙江、宣传浙江,共同把浙江“三个地”的故事、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故事讲得更精彩更生动,传播得更广泛更深远,为浙江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有力的舆论支持。

  陈金彪出席,朱国贤主持。会上,人民日报社浙江分社社长李中文、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何玲玲、经济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黄平、光明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严红枫、中央电台浙江记者站站长王贵山、中央电视台浙江记者站站长何盈先后作了发言。

  省委书记车俊在杭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感谢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长期以来对浙江的大力支持,祝大家新年好。他说,过去一年,在国内外严峻复杂的形势下,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这离不开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的辛勤付出。大家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擦亮了浙江这个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四个自信”、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应对挑战防范风险的底气和决心、进一步推动了浙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浙江各项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越来越深刻地感受到: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与浙江的改革发展是紧密相连、息息相关的。浙江大地发生的敢为人先的探索、激动人心的奋斗、温暖人心的故事,是大家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新闻富矿。同样地,大家的宣传报道,也为浙江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提供了精神动力、舆论支持。

  车俊强调,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既是决胜年、又是攻坚年,也是为现代化长远打基础的关键一年,干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大家多为浙江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加油鼓劲,帮助总结浙江打好“省域治理现代化十招”的生动实践,以进一步打开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通道;充分发挥参谋和监督作用,多为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出谋划策;充分发挥站位高、视野广、思路活的特点和上接天线、下接地气的优势,多为浙江谋好“十四五”和现代化发展新篇章贡献真知灼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多帮助浙江将“最多跑一次”改革进一步引向深入;及时真实地反映企业和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多为浙江稳企业稳增长传递最真实最可靠的一线声音;多关注浙江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两山”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多挖掘浙江创新强省、人才强省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浙江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营造良好氛围。浙江省委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努力为大家工作生活创造更好环境。

  省委书记车俊在杭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责任编辑: 黄优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