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王浩参加宁波代表团审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 在“两个先行”中勇担当作表率

字体:
2022-06-20 19:36:5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6月20日下午,王浩同志以普通代表身份,到宁波市代表团参加审议袁家军同志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的报告。记者 董旭明 摄

  王浩在参加宁波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

  在“两个先行”中勇担当作表率

  浙江在线6月20日讯(记者 余勤)20日下午,王浩同志以普通代表身份,到宁波市代表团参加审议袁家军同志在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他在发言中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抓好省党代会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在“两个先行”中勇担当、作表率,为谱写浙江更加壮美的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对党代会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浩说,完全赞同袁家军同志代表十四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充分体现了省委精准把握浙江历史方位、时代使命、战略任务的过硬政治能力,充分体现了省委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强烈政治担当,是一个符合中央要求、把握时代脉搏、回应人民期盼、具有浙江辨识度的好报告,是指引浙江迈向新征程、奋斗新时代、开创新未来的行动纲领。

  王浩强调,完整准确全面学习好领会好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必须准确理解把握大会主题,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把握历史主动、抓住历史机遇,为谱写浙江更加壮美的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准确理解把握9方面历史性成就和8方面规律性认识,对过去五年探索实践中积累形成的宝贵思想财富、理论财富、精神财富,要一以贯之坚持、与时俱进深化;准确理解把握“5大战略指引”和“11方面重要遵循”,不断增长智慧、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实践取得新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准确理解把握“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和“8个高地”的具体目标,保持为全国发展探路的勇气和锐气,创造更多先行示范的实践成果,共同把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变为美好现实;准确理解把握“5大工作导向”和“10方面主要任务”,抓实抓细抓好每一项工作,锻长板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动“两个先行”取得实质性进展、突破性成效;准确理解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两个先行”提供根本政治保证。

  王浩指出,宁波在全国全省大局中地位特殊、责任重大。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以“弄潮儿向涛头立”的大格局、大气魄、大追求,唱好杭甬“双城记”,在推进经济稳进提质、提升城市能级、建设制造强省、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建设海洋强省、推动共建共享上勇担当、作表率,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海洋中心城市,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