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王浩:全面盘点目标任务 确保完成时序进度

字体:
2022-06-24 18:01: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

  全面盘点目标任务 确保完成时序进度

  浙江在线6月24日讯(记者 余勤)24日上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对我省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周调度。

  会议强调,当前是上半年冲刺发力的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对照半年度目标任务,逐项盘点、加快推进,确保时序进度。要扎实推进经济稳进提质八大攻坚行动,精准分析研判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采取针对性措施切实加以解决,持续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重点要加大力度稳外贸,加快落实商务包机政策,让商务人员更加便利地“走出去”“进得来”,全力帮助企业稳订单、拓市场、增信心。要千方百计促消费,研究制定促进暑期消费政策,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要全力稳住工业基本盘,坚持问题导向,分行业、分领域对重点行业、重点市县进行精准分析和指导,“一业一策”制定具体方案,加快推进传统产业提质升级,做大做强现代产业集群。要全力做好电力保供稳价工作,确保电力稳定供应,决不能出现“拉闸限电”现象,推动长期电价企稳回落,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要按照“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要求,持续精准施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扎实推进“除险保安”,围绕“放得开、管得住”目标,精准高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全力营造经济稳进提质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