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召开第116次常务会议 王浩主持

字体:
2022-12-12 18:52:4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记者 余勤)12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16次常务会议,分析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任务,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进一步提高防控工作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强调,要科学精准抓好当前疫情处置工作,落实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措施。要细致做好疫苗接种组织等工作,着力加强老年人群免疫接种。要加快完善医疗救治体系,加强医疗物资资源储备,优化医务人员防护措施,配足配齐医疗力量、救治设备,不断提升救治能力。要强化宣传引导和健康教育,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引导群众科学认知病毒、加强自我防护,传播正能量,凝聚群防群控合力。

  会议强调,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和指挥体系,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针对性,打有准备之仗;加强综合研判,加大工作指导和督查力度;及时了解群众诉求,帮助群众解决困难,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