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王浩在绍兴调研:抢抓机遇 创新实干 全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字体:
2022-12-14 19:24:1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王浩在绍兴调研时强调

  抢抓机遇 创新实干

  全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浙江在线12月14日讯(记者 余勤)14日,省长王浩在绍兴调研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把改革创新作为根本动力,抢抓机遇、创新实干,全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奋进“两个先行”提供有力支撑。

  今年以来,绍兴市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绍兴中芯集成相关项目已于2021年底达产,并计划在2023年展开三期全面建设。王浩走进生产车间,仔细察看智能设备运行状况,与企业管理者和员工交谈,详细了解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等情况。王浩指出,当前,浙江正围绕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加快建设制造强省,大力培育“415X”先进制造业集群,全力打造一批万亿级先进产业群。这为广大企业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创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广阔舞台。大企业要有大担当,要抢抓当前的政策机遇,持续加强科研攻关,加快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稳进提质和制造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天圣绿电熔盐储能项目由绍兴绿电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开发,总投资300亿元。王浩来到企业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及运营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堵点难点问题需要解决,就企业提出的具体问题认真作出回应。王浩说,储能产业是极具发展潜力的大产业。希望企业树立长远眼光,找准市场方向,加大研发力度,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做精专业,在浙江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一流的项目、一流的企业,需要一流的营商环境来支撑。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绍兴市引导各级干部深入基层和企业,采取上门家访、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了解企业和群众需求。特别是随着元旦、春节临近,当地通过“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让外来务工人员安心留越过节过年,帮助企业稳岗稳产。王浩对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地持续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的组合拳,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竭尽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让企业安心发展,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