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专题研究2023年十方面民生实事 王浩主持并讲话

字体:
2022-12-21 19:59:1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1.jpeg

  浙江在线12月21日讯(记者 余勤)21日下午,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专题会议,听取2023年十方面民生实事有关情况汇报,进一步细化项目、完善举措。

  会议指出,办好十方面民生实事,是深入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长效机制的具体举措。省政府围绕实施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按照“群众提、大家定、政府办”的理念,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在广泛征求、充分吸收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2023年十方面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强调,民生无小事,事事关民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生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办好民生实事,让政府做的事成为百姓满意的事。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切实选好、选准民生实事,把群众感受强烈、需求迫切的事项找出来,所有事项都要量化、细化、具体化,所有的指标数据都要精准测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回应人民群众期待,让人民群众在迈向共同富裕中有更多获得感。各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长期任务来抓,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干,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徐文光、高兴夫、王文序、刘忻、王成国、张雁云出席会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