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采购100万片对乙酰氨基酚片、4万瓶布洛芬混悬液,缓解发热退烧药紧缺情况

字体:
2022-12-24 17:39: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省长王浩在杭调研医疗救治体系和医药物资储备工作

  我省采购100万片对乙酰氨基酚片缓解发热退烧药紧缺情况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记者 余勤)12月24日下午,省长王浩在杭州专题调研医疗救治体系和医药物资储备工作,看望慰问夜以继日奋战在救治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在浙江英特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王浩实地考察省级医药储备仓库和调度中心,听取全省医药储备工作情况。

  据省经信厅、省卫健委和企业负责人介绍,目前,省级应急医疗物资保障组从外省采购的100万片对乙酰氨基酚片、4万瓶布洛芬混悬液已经运达英特物流医药储备仓库,并将以最快的速度配送到全省所有医疗卫生机构,有效缓解孕妇、儿童发热退烧药紧缺的情况。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