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浩见证签约

字体:
2023-03-16 12:16:0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记者 余勤)16日上午,省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签署《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省长王浩、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行长湛东升见证签约。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赋予浙江的光荣使命。当前,浙江全省上下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根据此次协议,双方将围绕加快推进涉农产业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先行示范、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先行示范、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和浙江水网建设先行示范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强化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对重大项目建设的支持,积极助力浙江“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等重点任务实施,率先实现共同富裕美好社会的光荣使命,为全国推进共同富裕提供省域示范。

  副省长张雁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张宝江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孙婧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