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省政府与中国林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浩见证签约

字体:
2023-03-20 19:35: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记者 余勤)20日下午,省政府与中国林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长王浩、中国林业集团董事长余红辉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政企联动、央地共建、市场运作、互利共赢”合作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国家储备林建设和森林质量提升、林业碳汇开发和交易、林业产业发展、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运营平台建设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林业产业的综合效益,为浙江奋进“两个先行”贡献积极力量。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文光,中国林业集团总经理单忠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书。暨军民出席签约活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孙婧宜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