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王浩在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实举措推进筹办工作

字体:
2023-04-14 16:56: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王浩在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实举措推进筹办工作

  浙江在线4月14日讯(记者 余勤)14日上午,杭州亚运会赛事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召开。省长、总指挥部指挥长王浩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落细“简约、安全、精彩”理念,按照国务院亚运专题会议要求,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实举措推进各项筹办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新进展。

  刘捷、王成国、张家胜、胡伟、汤飞帆、李火林出席。会上,姚高员汇报了近期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有关专项指挥中心、协办城市分指挥部和省直有关部门就筹办中的重点问题和事项作具体汇报并提出意见建议。

  王浩充分肯定前一阶段亚运筹办工作成效,要求一办十五中心、协办城市分指挥部和有关方面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筹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通力协作,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逐条逐项抓好国务院亚运专题会议研究事项落实,建立清单把责任落实到岗、压实到人,把任务细化到每一天,实行挂号、销号机制,完成一项、销号一项,每日跟进、加强督办,确保全部落实到位。

  王浩强调,要深入开展迎亚运盛会城市品质、城市治理、城市文明三大提升行动,下足绣花功夫,精心打磨细节,用心塑造精品,做到精益求精、力求完美,营造“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美好图景,以最佳的风貌、最优的环境、最好的氛围,来迎接亚运盛会。要扎实做好竞赛组织工作,对照亚运赛时运行标准,进一步开展压力测试,真正发现问题、磨合机制、锻炼队伍。要精益求精做好赛事服务保障,为赛事平稳有序运行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和推介力度,持续提升亚运热度,营造浓厚热烈的亚运氛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