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淳安县与中旅国际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王浩见证签约

字体:
2023-11-15 17:21:5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王柯宇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记者 余勤 王柯宇)15日上午,淳安县与中旅国际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省长王浩和中旅集团董事长陈寅见证签约。

  淳安县是国家5A级景区千岛湖所在地。根据协议,双方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文旅深度融合工程,立足千岛湖旅游业全产业链和生态圈,充分发挥中旅国际平台优势和淳安县生态资源优势,积极探索旅游产业运营新模式、新业态,共同将千岛湖打造成为世界级“湖泊+”旅游度假目的地,进一步彰显诗画江南、活力浙江魅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力量。

  省市领导胡伟、姚高员出席签约仪式。淳安县和中旅国际负责人代表双方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廖君琳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