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夏宝龙为团长 车俊茅临生姒健敏为副团长
2017年03月03日 16:32: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

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夏宝龙为团长 车俊茅临生姒健敏为副团长

  浙江在线北京3月3日电(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3日下午,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主持会议。

  会上,茅临生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姒健敏传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好这次大会的有关要求。

  代表们一致推选夏宝龙为浙江代表团团长,车俊、茅临生、姒健敏为副团长,并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等。


标签: 夏宝龙;全国两会;浙江代表团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