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易炼红 > 最新报道 正文

易炼红到浙江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机关走访

字体:
2022-12-08 18:43:1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12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政府与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进行交流。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到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省军区机关走访

  王浩黄莉新出席有关活动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记者 刘乐平)8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省军区机关走访。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省政协主席黄莉新出席有关活动。

  12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人大常委会与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进行交流。记者 胡元勇 摄

  在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易炼红与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进行交流,对大家的工作给予肯定。易炼红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向前冲,全力以赴把浙江的事情办得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

  12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政协与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进行交流。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说,当前岁末年尾,全省工作千头万绪。大家要聚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早谋划明年工作怎么干,齐心协力把浙江工作做得更好。希望省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不断彰显政治机关高站位、国家权力机关高效能、工作机关高水平、代表机关高标准。希望省政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做讲政治、破难题、惠民生、强自身的表率;经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于全面提质,抢抓疫情后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复苏的契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希望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全省大局,广泛凝心聚力,健全协商民主,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和浙江“两个先行”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

  12月8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军区机关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记者 胡元勇 摄

  在省军区机关,易炼红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他指出,省军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落实好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战略方针、战略部署和战略要求,坚持政治建军,聚焦能力提升,凝聚军地合力,深化作风建设,锻造听党话、跟党走的一流省军区,能打仗、打胜仗的一流省军区,促发展、护平安的一流省军区,法纪严、风气正的一流省军区。

  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参加走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李心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