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易炼红 > 最新报道 正文

易炼红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字体:
2023-01-06 16:40:4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易炼红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传递浙江声音书写浙江故事展示浙江形象

  浙江在线1月6日讯(记者 翁浩浩)6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在杭州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陈奕君参加座谈,王纲主持。会上,人民日报浙江分社社长李中文,新华社浙江分社分党组书记何玲玲,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浙江总站党委书记、站长张国飞,中央新闻单位驻浙记者联合会会长、经济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黄平先后作了发言。

  易炼红感谢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长期以来对浙江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很不平凡、很不容易,浙江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迈出新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的支持帮助。大家主动融入浙江、全力支持浙江、真心帮助浙江,推出了许多宣传报道浙江的经典之作、扛鼎之作、提气之作,体现了浓墨重彩、增色添彩、出新出彩、丰富多彩、别样精彩,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易炼红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新的一年充满无限生机,也面临新的挑战。希望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浙江、宣传推介浙江、支持助力浙江,用好“一字千金”的点睛之笔,宣传感恩奋进的浙江形象,多聚焦报道浙江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战略定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使命担当;用好“点石成金”的创新之力,展现实干争先的浙江气派,积极宣传浙江创新创造的良好态势、改革开放的潮头姿态、共同富裕的先行实践;用好“铄玉流金”的传播之效,讲好多姿多彩的浙江故事,展现亚运盛会的精彩时刻、重大活动的高光时刻、浙江百姓的幸福时刻;用好“沙里淘金”的主流之音,营造昂扬向上的浙江风尚,提升传播公信力、影响力、感召力;用好“其利断金”的协同之势,凝聚合心合拍的浙江力量,和浙江各方面做深互通有无、互动交流的文章,互相理解、互相支持、并肩作战、携手奋进,传递好浙江声音,书写好浙江故事,展示好浙江形象,共同营造浙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激昂氛围。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李心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