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易炼红 > 最新报道 正文

易炼红参加丽水代表团审议: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乘势而上顺势而为

字体:
2023-01-12 23:25:2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1月12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来到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丽水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在参加丽水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乘势而上顺势而为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记者 翁浩浩)12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来到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丽水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他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毅笃行“丽水之干”,扩大发展态势,巩固发展胜势,推动革命老区发生更加天翻地覆的变化,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丽水代表团审议会场,胡海峰、雷丽玲、牛铭奎、王长梅、王武、钟水清、代勇分别发言。易炼红说,大家用数据和事实说话,用案例和故事表达,充分凝聚群众意愿、反映基层心声,要认真办理好每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让会议开得更加务实高效。

  易炼红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回应了人民群众的关切和期盼,站位高远、举措务实、文风朴实。只要全省坚定信心、上下齐心,就一定能加快实现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努力打造“重要窗口”、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新征程上取得更加优异成绩。

  易炼红对过去一年丽水市各项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丽水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奋力引领革命老区加速高质量发展,大力引进高端项目、企业、技术、人才,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全新路子;奋力引领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扎实推进“扩中提低”,鼓励更多人创业创新、勤劳致富,率先走出可行可复制可借鉴的高认可之路;奋力引领革命老区构建“两山”双向转化通道,让绿水青山造福子子孙孙、改善群众生活,在绿色发展中走在前列、作出示范;奋力引领革命老区传承红色基因优良传统,保持艰苦奋斗、干事创业、一心为民的作风,打造勤廉干部队伍,为精彩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更多丽水力量。

  陈奕君、陈金彪、卢山、杜江峰参加审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