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易炼红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军区党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易炼红讲话

字体:
2023-01-18 20:07:4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1月18日,省军区党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易炼红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在省军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努力谱写我省国防动员事业新篇章

  浙江在线1月18日讯(记者 翁浩浩)18日,省军区党委召开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易炼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军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修长智代表省军区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省委常委、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夏俊友就做好今年工作作部署安排。会议表彰了省军区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

  易炼红指出,过去一年,省军区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举旗铸魂更加坚定,国动援战更显担当,改革创新更进一步,服务地方更有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重要一年。省军区各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边斗争、边备战、边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建设全面过硬、全国一流省军区迈出更稳前进步伐、实现更大突破进展、取得更多标志成果,努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上我省国防动员事业新篇章。

  易炼红强调,省军区各级要努力打造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的忠诚标杆,深入贯彻政治建军方略,首抓政治引领,深抓理论立魂,常抓教育凝心,重抓组织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打造服务主战、保障打赢的援战先锋,加大党委抓战领战力度,拓展系统研战深度,提升实战练兵强度,加快随时应战速度;打造纪律严明、纯洁和谐的法治榜样,在完善体系、按纲抓建、依法治权、严明纪律上聚焦用力,在依法治军、从严治军上做深文章、下真功夫;打造践行宗旨、弘扬传统的为民模范,当好推进军地发展的“协调部”、遂行急难险重任务的“突击队”、加强社会综合治理的“生力军”、传承双拥优良传统的“桥头堡”,续写好“人民军队爱人民、人民军队为人民”的精彩篇章。

  省军区党委常委刘建伟、巴谋国、宣国民,省军区党委委员和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李心怡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