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易炼红 > 最新报道 正文

易炼红到省公安厅检查指导“五一”假期维稳安保相关工作并慰问民警

字体:
2023-04-29 14:37: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4月29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省委书记易炼红来到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检查指导“五一”假期维稳安保相关工作,并向全省公安系统和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到省公安厅检查指导“五一”假期维稳安保相关工作并慰问民警

  以忠诚卫士担当保平安保稳定保秩序

  确保群众快乐过节全省社会和谐

  浙江在线4月29日讯(记者 翁浩浩)4月29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省委书记易炼红来到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检查指导“五一”假期维稳安保相关工作,了解社会面交通治安等情况,看望慰问值班值守民警,并向全省公安系统和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易炼红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和公安部部署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转化为严守公共安全底线、筑牢治安稳定防线的实际成效,把节日期间保稳定、护畅通、守平安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紧更到位,确保全省社会大局平稳有序、和谐稳定,确保全省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节日。

  在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易炼红认真听取“五一”假期全省公安维稳安保情况汇报,并先后视频连线杭州市公安局、省交管局、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杭州铁路公安处等了解相关工作,通过实时画面察看全省主要景区景点、高速公路、火车站、机场等重点场所运转情况。

  易炼红指出,“人民群众过节、公安民警过关”。今年“五一”期间,车流人流物流将急剧增长,维护全省平安和谐稳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省公安系统把“人民忠诚卫士”的神圣职责牢牢扛在肩上、真正落到实处,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日常工作实践中,体现到“五一”假期保平安、保稳定、保秩序的良好成效上,切实守护全省人民的平安,守护浙江每一个地方每一片土地的平安,以坚决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让党和人民群众满意的出色答卷。

  易炼红强调,全省公安系统要充分展示人民至上、守护平安的优良警风,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把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在一切工作中践行、一言一行中体现为民安民利民惠民;要充分展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强大警力,建立健全各项预案措施,迅速应对、妥善处置各种突发事件和复杂局面,以过硬的战斗力守护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有序;要充分展示既有震慑力、又有亲和力的正气警威,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让不法分子闻风丧胆,做实做细各项便民服务举措,让人民群众更感可亲可信可敬。广大公安民警节日坚守岗位作奉献,守护千家万户团聚安宁,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大力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民警,切实为公安履职提供良好环境和坚强保障。

  王成国参加检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杨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4月29日是“五一”假期第一天,省委书记易炼红来到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检查指导“五一”假期维稳安保相关工作,并向全省公安系统和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