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易炼红 > 最新报道 正文

易炼红会见印尼对华合作牵头人、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一行

字体:
2023-05-23 07:58:2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翁浩浩

1684796520919_646bf4682d7c350001450304.jpeg

5月22日傍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在杭州会见了印度尼西亚对华合作牵头人、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一行。记者 胡元勇 摄

  浙江在线5月23日讯(记者 翁浩浩)22日傍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在杭州会见了印度尼西亚对华合作牵头人、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一行。

  易炼红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和6500多万浙江人民向卢胡特统筹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在习近平主席亲自擘画的“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经济社会发生了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性精彩蝶变,综合实力大为提升,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些年来,在中印尼关系稳健发展的背景下,浙江和印尼的合作交流走深走实,贸易投资持续扩大,人文科技交流日益加强,结出了丰硕成果。今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是中印尼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举办之年。浙江愿与印尼进一步推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产业合作,丰富拓展经贸合作形式,深入推进人文科技等领域交流互访,携手开创区域合作新局面。

  卢胡特对浙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积极评价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说,近年来浙江投资在印尼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印尼愿秉持互惠互利原则,同浙江继续深化农业、科技、工业产业、经贸、亚运等领域合作交流,推动两地合作交流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省领导王成、李岩益,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参加会见。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庞舒青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