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正文
袁家军看望慰问部分金融单位年终决算一线职工
2019年12月31日 21:09: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1577801320678_5e0b5668159bb83f72ff9ab8.jpeg

12月31日下午,省长袁家军来到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看望慰问年终决算一线职工。

  袁家军看望慰问部分金融单位年终决算一线职工

  助力融资畅通工程 赋能浙江高质量发展

  浙江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 余勤)12月31日是全省金融系统的年终决算日。当天下午,省长袁家军来到正在紧张准备年终决算的部分金融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全省金融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年问候。他强调,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新的一年,全省金融系统要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天职、以防控金融风险为底线、以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动力,平衡好稳增长和防风险的关系,助力融资畅通工程,赋能浙江高质量发展,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朱从玖一同看望慰问。

1577801321162_5e0b5669159bb83f72ff9ab9.jpeg

12月31日下午,省长袁家军考察了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营业部、省外汇局和省国家金库。

  “今天要值守到几点?”“在提升工作效率上有哪些创新举措?”袁家军走进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营业部、省外汇局和省国家金库,向正在准备年终决算的一线员工道一声辛苦,重点考察了央行浙江数字化平台运行情况。他指出,人行杭州中心支行肩负着高水平推进省域金融治理现代化的重任,希望建好用好数字化金融服务平台,实现金融资源高效配置、金融风险精准识别,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更多的金融治理生动案例。

3.jpeg

12月31日下午,省长袁家军走进杭州银行营业厅,慰问年终决算一线职工。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杭州银行分别是国有商业银行、全国股份制银行和区域性商业银行的代表。袁家军一一走进营业大厅,与广大干部职工亲切交流,互致新年祝福,并着重了解融资畅通工程的落实情况。他说,实施融资畅通工程是浙江的一大创举,根本目的就是把“最多跑一次”改革蕴含的理念方法作风体现到金融治理中去,着力打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任督二脉”,着力缓解民营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融资繁问题,着力完善防范化解和处置金融风险的长效机制,共同营造风险可控、企业满意、银行有利的金融生态。各大银行要强化金融服务功能,找准金融服务重点,围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优化融资结构和金融机构体系、市场体系、产品体系,重点加大对制造业、民营企业、小微企业和“三农”领域的支持力度,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融资,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

4.jpeg

12月31日下午,省长袁家军考察中国银行国际结算服务窗口。

5.jpeg

12月31日下午,省长袁家军在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慰问参加年终决算职工。

  在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袁家军考察了国际结算服务窗口和智能服务“驾驶舱”。他勉励进出口银行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的独特优势,在服务优质企业、稳外贸稳外资和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枢纽等方面有新作为,为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持。

6.jpeg

12月31日下午,省长袁家军赴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慰问参加年终决算职工。

标签: 责任编辑: 马轶伦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