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家军:“三服务”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正文
袁家军:“三服务”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2020年01月02日 19:03:5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袁家军赴省交通集团和绍兴调研时强调

  “三服务”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

  浙江在线1月2日讯(记者 余勤)2日,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长袁家军前往省交通集团和绍兴柯桥区、滨海新区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他强调,“三服务”是浙江的工作品牌,彰显初心和使命,体现担当和情怀。全省政府系统深化“三服务”,要突出一个“实”字,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聚焦“为发展聚力、为企业赋能、为小康增色、为治理提效”,下更大力气解决企业、群众、基层反映强烈的共性问题、深层次问题、老大难问题、想解决而又解决不了的问题,凡是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我们都要努力破除;凡是具有乘数效应的重大改革、重大平台、重大项目、重大政策,我们都要抓紧推动;凡是有利于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有利于改善营商环境、有利于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有利于调动基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的事,我们都要积极支持。

  一早,袁家军来到省交通集团,考察高速公路应急指挥中心、观看沪杭甬智慧高速提升改造项目演示,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企业负责人如实反映沿线综合开发、投融资和相关遗留问题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袁家军一一作了回应,要求省有关部门抓紧研究,主动协调,加快推进,闭环跟进,切实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好办实。袁家军指出,省属企业肩负着推动高质量发展和服务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的重任,既是“三服务”的主体,又是“三服务”的对象。希望省交通集团立足高水平建设交通强省、推进大通道建设、实现长三角一体化互联互通,把抓好“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项目摆在突出位置,依靠创新发展做大做强主业,为全省发展大局提供强劲支撑。

  2日下午,袁家军来到绍兴滨海新区,走访佳宝新纤维、三圆石化等民营企业,看生产、问经营,详细了解并协调解决企业在要素制约、能源“双控”、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袁家军强调,以“绣花功夫”精准服务企业是今年经济工作的第一位任务。既要有力解决一家家企业的个案问题,更要重视解决一个个区域或产业的共性问题。当前,我省高质量发展突出面临着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打好重大风险攻坚战两大共性问题。要坚定不移贯彻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强化省市县协同、部门间协作、政银企联动,以更大的工作力度和更加精准的政策供给,推进传统产业跨区域整合提升,推动土地、资金、能耗、政府产业基金等要素资源向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项目倾斜,优化重大生产力布局,打造现代产业集群。

  袁家军还来到柯桥区齐贤街道光明居,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情况,仔细询问推进乡村振兴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当场交办市区两级和省直有关部门认真办理,让基层和群众满意。

标签:袁家军;三服务;共性问题;省交通集团;服务 责任编辑: 朱戈倩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