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把救治生命放在第一位 竭尽全力把伤亡减少到最低
2020年06月14日 13:51: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1592113705402_5ee5ba29159bb873c413b8d5.jpeg

袁家军在温岭检查指导处置工作

  把救治生命放在第一位

  竭尽全力把伤亡减少到最低

  浙江在线温岭6月14日讯(记者 余勤)14日一早,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前往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看望收治的部分重症伤员,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进一步研究部署事故处置工作。他强调,当前事故处置的重点正从搜救转向救治,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批示指示精神和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要求,把救治生命放在第一位,尽最大努力、集全省之力把伤亡减少到最低,科学有序、用心用情做好救治和处置工作。

1592113705795_5ee5ba29159bb873c413b8d6.jpeg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和车俊书记向连夜奋战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进一步发扬救死扶伤、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负责、耐心细致做好每一位伤员的救治工作。袁家军说,要迅速调集全省最优质医疗资源,积极争取全国医疗力量支援,竭尽全力做好每一位伤员的医疗救治。特别是对危重伤员,按照“一人一方案、一团队”的要求,一对一成立救治小组,严密观察、应转尽转、全力救护,最大限度减少因伤死亡、因伤致残。

1592113706075_5ee5ba2a159bb873c413b8d7.jpeg

  袁家军强调,有关各方面要争分夺秒抓紧组织后续处置工作。一要抓紧核实核清伤亡人员,反复排查确认,确保不漏一人。二要抓紧清理现场,尽快恢复道路交通,加强周边环境监测,严防次生灾害。三要稳妥细致做好遇难者家属安抚和善后处理等工作。四要尽快查明事故原因,切实做好事故影响地区建筑物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五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风险意识,以危化品运输、重型货车、旅游包车、客运班车等为重点,全面开展全省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 孙璐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