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2021年07月22日 18:37: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7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一行。记者 胡元勇 摄

  袁家军会见中国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

  黄建发参加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记者 刘乐平)22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一行。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洪秀柱率团来杭参加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表示欢迎,对她坚定认同和维护“九二共识”、坚守两岸统一坚决反对“台独”的政治主张表示赞赏。袁家军向客人介绍了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浙台经贸合作和交流交往等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要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近年来,浙江省委、省政府把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交往摆在重要位置,推动中央一系列惠台政策措施在浙江细化具体化,特别是去年发布的“八条惠及台青举措”已经落地开花,结出了一些阶段性成果。在洪主席的亲自推动和参与下,前三届论坛举办得非常成功,在两岸形成较大影响。面向未来,我们愿与洪主席一道,努力为台湾青年来浙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和舞台,继续推动两岸同胞特别是青年交流交往,为促进两岸融合发展作出浙江贡献。

  7月22日下午,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中国国民党前主席、中华青雁和平教育基金会董事长洪秀柱一行。记者 胡元勇 摄

  洪秀柱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对两岸和平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她表示,两岸一家亲,两岸人民心灵契合,任何风雨也阻挡不了两岸民间交流。将用心用情持续推进浙台两地交流合作特别是两岸青年交流交往,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实现和平统一作出积极贡献。

  省领导黄建发、陈奕君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 郭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