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袁家军主持

字体:
2022-06-19 17:51: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黄珍珍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举行

袁家军主持 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大会议程

  浙江在线6月19日讯(记者 沈吟 黄珍珍)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将于6月20日开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预备会议19日下午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袁家军同志主持会议,并就把本次党代会开成一次高水平的大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由17个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733名。

  出席19日预备会议的代表有722人,因事因病请假11人。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议程。大会议程是: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浙江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吴珂珺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