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袁家军讲话

字体:
2022-07-22 15:40:5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李灿

  7月22日上午,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杭州开幕。记者 胡元勇 摄

  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袁家军讲话 黄莉新黄建发出席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记者 刘乐平 李灿)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22日上午在杭州开幕。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黄莉新、黄建发、王成、陈奕君、徐文光、邱启文、梁黎明、王文序等出席。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汪鸿雁讲话。开幕式前,与会领导看望了大会主席团成员。

  袁家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我们在新历史起点上推动共青团事业守正创新、促进青年一代成长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当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深刻把握党的青年工作的地位作用,深刻把握青年成长成才的正确道路,深刻把握做好青年工作的路径方法,深刻把握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职责定位,深刻把握共青团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确保我省共青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青年、共青团员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问候,并充分肯定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我省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我省青年工作要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大场景中找准新方位、实现新突破。袁家军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忠诚、敏锐、活泼、实干”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以青年发展型省份建设为抓手,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以“我在窗口写青春”为载体,在强化青年思想引领、优化青年人才生态、促进青年健康成长、保障青年合法权益、提升青年生活品质、强化青年工作领导上创新突破,推动我省青年工作创新发展、变革重塑、整体跃升,团结带领广大浙江青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先锋力量,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的新征程上续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绽放更加夺目的青春之光。

  袁家军说,青年是浙江的希望,浙江是成就青年的沃土。希望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成为守护“红色根脉”、推动变革创新、展现实干担当、增进民生福祉、引领时代风尚的先锋力量。

  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献词。省总工会负责人代表人民团体致贺词。团省委负责人主持开幕式。省直有关部门、浙江大学、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武警浙江省总队政治工作部负责人及会议代表等700多人参加会议。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