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中国短视频大会》项目在杭启动 袁家军致贺信 慎海雄视频致辞

字体:
2022-09-24 19:51: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璐怡 见习记者 葛雪琪

IMG_3461.JPG

  24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融媒体活动《中国短视频大会》项目在杭州启动。省委书记袁家军致贺信,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视频致辞。

  袁家军指出,《中国短视频大会》作为国家(杭州)短视频基地的首个大型业态项目,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文化浙江金名片,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中国短视频大会》坚持正确导向,注重内容建设,创新载体形式,进一步做深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塑造国家(杭州)短视频基地品牌,更好助力浙江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两个先行”。

  慎海雄表示,合力打造国内短视频领域年度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中国短视频大会》,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媒体融合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创新举措,也是总台与浙江深化合作、共同履行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的又一具体实践。《中国短视频大会》将强化“思想+艺术+技术”创新融合,奋力唱响礼赞新时代的高昂旋律。

  启动仪式上宣布活动将面向全网征集短视频作品,集结各内容垂类优质创作者,同时邀请业界、学界、产业等权威代表组成评审团,对创作者产出的作品多维度进行评判。创作者通过作品创意展演、杭州命题创作等赛段的层层甄选,角逐节目最高荣誉。

  省领导刘捷出席活动。

  《中国短视频大会》是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为国家(杭州)短视频基地量身定制的首个大型季播融媒体节目,共计12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