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王浩在杭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值班值守人员检查指导有关工作

字体:
2022-10-01 14:47: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image.png

  10月1日,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来到省公安厅,看望慰问值班值守民警,向全省公安民警辅警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记者 胡元勇 摄

  袁家军王浩在杭看望慰问国庆假期值班值守人员检查指导有关工作

  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等工作

  确保全省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假期

  浙江在线10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乐平)国庆假期首日,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在杭看望慰问假期值班值守人员,检查除险保安、疫情防控等工作,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袁家军强调,全省各地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件大事”重要指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百姓过节、干部过关”的使命感,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高效协同、除险保安、精准管控,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社会治安、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面安全、全域安全、全程安全、全量安全”,确保群众度过平安健康祥和的国庆假期。

  袁家军等首先来到省公安厅,看望慰问值班值守民警,详细了解省公安厅假期维护社会治安情况,视频连线有关市县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向全省公安民警辅警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袁家军指出,国庆假期人流密度大、交通压力大,维护社会稳定任务重。全省公安干警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底线思维,把各种可能的风险都考虑到,把各项措施落实得更细致,努力创造平安和谐的节日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未雨绸缪,考虑各种风险,做好充分动员,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在第一时间有效处置。要强化预警预测,线上线下联动,综合分析信息,精准研判态势,坚决果断精准采取措施。要坚持体系作战,聚焦目标,全领域全方位全链条协作,形成合力。要确保执行到位,第一时间处置明确的风险点,做到发现在早、处置在小,确保工作闭环。要做好服务,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细心耐心高效提供各种暖心服务,让群众满意、游客满意。要高效协同,加强与其他领域条线的联动,提升工作效能。

image.png

  10月1日,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来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医护人员,与援藏医疗队代表进行视频连线,向全省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记者 胡元勇 摄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护人员节日不休“战”,白色身影忙碌在医院各个角落。袁家军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医护人员,与援藏医疗队代表进行视频连线,向全省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秉承优良传统,发扬崇高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用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护佑人民健康。

image.png

  10月1日,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来到杭甬高速杭州收费站,暗访检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记者 胡元勇 摄

  S2杭甬高速杭州收费站系沪杭高速公路入杭主要收费站,假期首日便迎来了如织车流。袁家军等来到这里暗访检查。“外地车辆入杭流程是怎么设置的?”“工作力量如何配置?”袁家军详细了解交通卡口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指出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守好“大门”至关重要。要严格标准、坚决落实省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执行过程中同时注重改进工作方法,分级分类施策,不断提高工作效率,省有关部门要根据态势发展及时动态调整防控策略。要合理调配力量,科学调度,对重点区域、重点卡口该加强的要加强,确保管得住、管得好。

  陈奕君、王成国陪同有关看望慰问和检查。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责任编辑:杨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