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南京银行杭州滨江科技支行助力社区美丽环境建设
2021年04月08日 16:25:40 来源: 浙江在线 姚蔓蔓

  浙江在线4月7日讯(通讯员  姚蔓蔓)春季来临,花草树木又都披上了一层嫩绿的新装,不时地散发出一阵阵春的气息。为了积极响应“美丽杭州”建设的号召,助力滨江区环境保护工作,4月2日,南京银行杭州滨江科技支行积极参与滨江区长河街道中兴社区组织的社区环境卫生死角整治志愿者活动,支行青年员工纷纷报名加入本次活动,展现了作为基层党员、团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当天,支行志愿者们一早便准时来到中兴社区办事处门口集合,齐唰唰地穿上社区统一分发的志愿者红色背心马夹,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周密部署安排和引导下,支行的青年志愿者们与社区楼道干部、党员工作者、居民、保安员工们分组行动,大家利用手上的工具认真清理了社区绿化带、垃圾回收站、楼道和马路等。

  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汗水挂满了一张张脸颊。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的每个角落都焕然一新。

  “这次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我们参与美丽杭州建设的一次实际行动,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都充分展现了助力社区环境卫生保护工作的精神风貌,多亏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才能使得社区环境展示出新的面貌,我们后期还将持续多多开展这类活动的。”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责任金融,和谐共赢”,这是南京银行的优秀企业文化,作为基层经营网点,南京银行杭州滨江科技支行将积极参与滨江区环境卫生保护工作,努力向社会宣导环境保护意识,为滨江区社会文化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尽到应尽的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的责任形象。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南京银行杭州滨江科技支行助力社区美丽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