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棋”乐无穷
2021年04月09日 17:29: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梦婷


微信图片_20210409172558.jpg

  4月1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大、中班的小朋友们参加了第二届“玩·美”杯中国象棋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专业的中国象棋老师来当裁判,根据参赛人数采取了循环赛制。比赛以有趣的“摆棋活动”拉开帷幕,比一比谁能把棋子正确又快速地摆在棋盘上。

  做好了赛前准备,比赛正式开始。小棋手们分坐棋台两边,个个全神贯注,棋盘之上,兵来卒往,炮马飞跳,大家专心致志地排兵布阵。

  以棋启智,以棋修德。幼儿园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的比赛中小棋手们遵守比赛规则、冷静思考、友好切磋技艺,不仅培养了小棋手们的思维能力,增进了同伴间感情,也进一步推进了幼儿园园所文化的深层次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棋”乐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