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余杭支行荣获杭州余杭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20年度优秀合作银行

2021-04-16 17:55:26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刘舟凤

  浙江在线4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舟凤)近日,余杭金控集团举行政策性担保公司合作银行座谈会,南京银行余杭支行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合作银行。余杭区财政局、区发改局(金融办)、区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未来科技城、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临平新城、良渚新城相关科室负责人,区金控集团主要负责人、区政策性担保公司相关人员以及余杭区11家银行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银行代表充分讨论了政策担保业务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包括疫情机制结束之后“双保”政策如何持续推进、金融机构如何加快数字化转型与提升等内容。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与会成员也积极探索了一批新的工作思路以及可借鉴的合作方法等,为未来合作于发展提供更多新的可能。
  会上,杭州余杭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对2020年度优秀合作银行与双保突出贡献机构进行了颁奖,南京银行余杭支行被评选为仅有的三家优秀合作银行之一。

南京银行余杭支行荣获杭州余杭政策性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20年度优秀合作银行

  近几年来,余杭区域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人才新政扎实推进、数字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新晋成为“浙江GDP第一区”。面对余杭区域快速发展的创新步伐,余杭区域支行扎根本土、深耕科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发展道路,收获累累硕果。
  据统计,自2014年以来,该支行累计服务科文企业160余家,其中上市企业1家,被上市公司并购企业2家,已过会企业2家,新三板企业17家,在余杭区域科技文化金融市场交出了南京银行的一张“金名片”。2016年以来,支行累计引入投资款、定增款超12亿元。
  此外,该支行还积极对接政府资源,与未来科技城、余杭经开区、临平新城共建风险池,累计投放30余户。同时,还积极在余杭区域推进“鑫人才”业务,与余杭金控集团的人才贷款项目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
  今年一季度,该支行的科技文化金融业务收获“开门红”,科文贷款新增1.37亿元,贷款余额一举突破10亿元大关。“我们将继续发扬团结进取的拼搏精神,深耕余杭区域,专注科创金融,发挥品牌特色优势,为企业提供全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综合化金融服务,为分行创新转型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该支行行长陆一新表示。


相关新闻

//图片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