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滚动新闻 正文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实现线上仓储现场6S精益管理考核助力仓储专业化管理
2021年06月18日 17:09: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尚海一 蒋晓琴

  浙江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尚海一 蒋晓琴)“从过去的线下纸制化考核管理到目前只需要通过电脑就能实现现场6S精益管理考核全流程可视化。”6月10日,宁波供电公司通过现场6S精益管理模块成功实现了6S的首次线上考核。

  据了解现场6S精益管理模块是采用零代码开发工具搭建,具有过程无纸化、全程可视化、流程结点化、管理机制线上化等特点,解决了以往线下检查效率低、检查不全面、数据留存难等痛点。6S检查人员可以根据各仓储现场6S负责人上传的图片完成线上打分考核,实时查看管理过程,精准的进行问题把控,结合数据及图片,进行有效分析,实现贯穿从问题发现到闭环整改的全过程。另一方面,各仓库现场6S负责人可通过平台实时了解本单位其他仓库6S管理情况。公开透明化的管理机制进一步激励管理成效,促进内部人员沟通,为优质提升创造了更多可能性。

  前期,为了推进现场6S精益管理模块的上线,物资部全面动员,组织员工共同制定《宁波检储配一体化基地6S管理标准》、《仓储6S管理执行表》、《6S标准场景手册》等文件,严格要求,层层落实,力求实效提升认知,营造全员参与氛围,确保现场6S管理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优化现场6S精益管理是落实仓储现场本质安全要求,提升物资窗口形象的重要手段之一。“利用明道云平台,搭建仓储专业化经验积累与分享平台,我们将持续探索完善和优化各个环节。”相关负责人说道。下一步,通过实践与更新,宁波公司将积极推进现场6S精益管理模块的不断升级,探索移动端的开发与应用,积极实现PC端与移动端的实时联动。后续,积累经验后将向各级示范推广,助推智慧供应链的精益化管理升级。


标签: 责任编辑: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实现线上仓储现场6S精益管理考核助力仓储专业化管理